京东布局:360手机、华为今日上演同台PK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08/10:20
  • 11月11日,将应迎来中国互联网最大规模的商业促销狂欢活动。作为国内最大的3C电商平台,京东此次的优惠力度以及促销规模,都相当大。在11月8日即将开启的京东品牌日中,国产手机新贵360手机意外邂逅老牌手机厂商华为,首次正面交锋、同台竞技。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3C网购平台,京东为何会选择将360手机和华为安排在同一天进行竞技,两家厂商到底有何相似之处?这场看似偶然的不期而遇,背后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必然性?

    1 华为是拥有十多年手机历史的老牌厂商

    2 360手机更年轻,市场嗅觉灵敏,做出的反馈也更积极

    3 两者都依托母公司的资源,华为依靠的是庞大的通讯产业;360手机依靠的是360在安全领域的沉淀与数据库,同时坚持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

    同时,在产品理念上,360手机和华为也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两家手机品牌都是以用户为中心,秉承的是用户至上的发展理念;在产品把控上,两家品牌都奉行的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力求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最完美的体验。

    其次,源于360手机和华为在本次京东“11·11狂欢”中的出色表现。在京东近日开启的竞速排名中,360手机和华为都获得了不错的表现。其中,后起手机新秀的360手机最新产品N4S更是在1000~1499价位段中斩获了单品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

    不仅如此,在第三方机构近日出炉的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中,360手机成功杀入“京城四少”,而华为依然保持这“华南五虎”的强有力姿态,两家手机品牌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自然有其可比性。

    相同的企业共性、行业领先的优势地位,将360手机和华为两家手机厂商一同放在8号开启京东品牌日中极具看点。与此同时,360手机的优惠幅度可谓诚意十足:主打畅快体验的360N4S骁龙版将以1299元价格开放购买,定位商务旗舰的360Q5系列则给出了最高300元的优惠,360奇酷旗舰版则给出了899元的最低价,而被称为“安卓小苹果”的360f4则以标准版499元的价格晋升为五百元内最优机型。如此大幅度的优惠,相信这场将于8日开启的品牌大战会很有看点。也正是这样的竞争一方面加强着电商渠道的建设,一方面也促进者手机业界的蓬勃发展,于市场于用户,都是一件好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