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前夕,360手机悄然现身京东总部只为一款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1-08/15:19
  • 双十一虽未正式来临,但局部热战早已掀起,各个厂商纷纷亮出自家新品以及大幅优惠,力求站稳市场,促进销量。

    从最近几天的战况来看,小米和华为势头良好,而苹果则“体力不支”,销量排名降至第三。与此同时,国产手机中的新生力量360手机的表现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在11月3日京东官方公布的智能手机销量数据统计上,360N4S斩获了1000-1499元档位单品销量第一,为360手机在双十一抢滩大战中开了个好头。

    1

    当然,360手机的表现也并非虎头蛇尾,在之后几天里同样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姿态,成为国产智能手机中当之无愧的最强黑马。作为一家涉足手机产业仅一年时间的企业,360手机在近日的京东双十一大促中强势挺进了销量榜前五,这样的出色表现倒是很有看点。

    1478487934259

    数据显示,在近几天的京东大促中,仅是360N4S一个系列销量就已经突破百万大关,并且成为了京东新一轮手机竞速赛中的最畅销单品。为了庆祝这一出色战绩,360手机在今天上午开着呆萌房车去往了京东总部,与京东小伙伴们分享被认可、被欣赏的喜悦。

    536370662528644586

    体验会开始前,360手机宣布了N系列产品取得的成绩。有趣的是,在随后的体验会中,360手机还为京东员工带来了横扫饥饿的最佳选择——士力架。这简直也太贴心了吧。难道算是在慰劳后方辛勤作战的京东伙伴?

    派完礼品,京东总部的小伙伴也重新恢复了战斗力,此时,360手机准备的战斗也打响了。在京东总部,360手机 和京东小伙伴一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火线冲击,不过,和普通的火线冲击不同的是,这次他们乘坐的是360N4S骁龙版体验车。在一部手机的支撑下,到底能畅玩多久?这电量够用吗?

    128492328246948526

    不用担心,因为360N4S骁龙版得主打特色就是超长续航,5000mAh大电池加上骁龙625高能低耗的助力,直接为360N4S骁龙版带来了极为优秀的续航表现。此外,标配的涡轮闪充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充满电,这些都足以让用户扔掉沉甸甸的充电宝,且能完美避免心情急迫时充电却缓慢的坑爹现象。

    843426992958073694

    电量够了,速度如何呢?360手机和京东伙伴们在体验了360N4S的超级电量后,又用新的游戏——“看谁摸得快”测试了360N4S骁龙版的运行速度。众所周知,360N4S骁龙版与原机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变了“芯”。360N4S骁龙版搭载高通旗下中端处理器骁龙625,它拥有8个A53核心,单核最高主频被提升至了2.0GHz,在功耗大幅降低的基础上,性能却有了极大提升。目前骁龙625已经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一颗芯片,不少高端旗舰机也选择了这颗64位八核的强劲处理器。

    现场气氛活跃,用户参与热情极高,一款手机能有如此多新鲜花样,还数360手机玩得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