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销量一边倒:苹果在英美市场饱受欢迎 在华销量下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10/14:14
  • 驱动中国11月10日消息 今年9月份,苹果推出了iPhone 7系列产品,但由于新iPhone在外观造型方面没有变化,因此便成为了众多果粉和用户吐槽的关键。虽然此次新推出了黑色版本以及具备双摄的iPhone7 Plus,但是从市场上的反馈来看,情况仍然不乐观

    147874047780634489

    与此同时,Kantar Worldpanel公布了其2016财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的数据。从数据上我们发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美国状态不错,其美国国内iOS市场份额引来了5.2%的增幅。随着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畅销,iOS设备如今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达到34.2%,而Android设备的市场份额则跌到63.4%。同时,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英国依然也十分的畅销,苹果的市场份额也上升到了15.1%,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SE在英国也十分受欢迎。

    由此看来,苹果的销量似乎还不错。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仅仅只是在英美市场,而一向被苹果CEO库克看好的中国市场此次却并没有一如既往地支持苹果,从公布的数据来看,苹果设备在我国的市场份额从18.7%下滑到了14.2%。

    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来临,各大厂商也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苹果也不例外。此次苹果为了提高销量,更是花样百出,不仅要降低价格,而且还声称为了刺激iPhone 7的销量将生产亮白色版本,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消息的真假,但由此也可以看出iPhone 的销量确实已经大不如前了。

    147874047408195063

    据悉,明年到来的iPhone8将会是苹果的最强力作,不止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还会加入更多的黑科技,不知道iPhone 8的到来会不会让苹果力挽狂澜,使其销量再回巅峰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