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彭于晏TVC发布:360度无死角双摄自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0/20:36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0日消息,天vivo官方微博放出了彭于晏为vivo X9拍摄的TVC (电视广告)。在这支TVC里展示了彭于晏手持vivo X9在各个角度拍摄自拍的画面,其最后转手机帅气程度足以让各路粉丝尖叫。彭于晏成为vivo X9代言人。他高大帅气的外形,有着无法抵挡的魅力。在娱乐圈摸爬滚打14年,彭于晏不仅吸引了众多迷妹,楷模作用更是让男性对他的关注度不亚于女性。此次,vivo邀请彭于晏作为新品代言人,正是由于他一直以来奉行的做事准则,与vivo贯彻的品牌理念高度一致,即全力以赴,努力做到最好。

    这次彭于晏代言的vivo X9手机采用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镜头。主要负责成像的摄像头拥有2000万的高像素以及和索尼合作研发的IMX376传感器。而专门负责测距的专业测距摄像头则有800万像素,这两颗摄像头有10mm左右的间距。两颗摄像头分别取景,手机就能从中识别出物体远近,最后在机内生成背景虚化照片。

    除此以外,X9采用最新COS窄边框技术屏幕,白边+黑边整体边框窄至1.59mm,在上网、视频、游戏时体验到没有边际的视觉冲击。再搭配使用康宁最新的第五代玻璃,无比是让触感更加舒适。预计vivo X9将于11月16日vivo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