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i主打自拍:自拍唇妆不串色 售价1599元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龚进辉   2019-04-17/18:46
  • 353a3a45fd38c3793ddd302218d6aa07.png

    作者:龚进辉

    今天下午,荣耀20系列首款重磅新品荣耀20i惊艳亮相,其主打自拍,售价1599元起。

    为了实现海报级自拍效果,荣耀20i在软硬件协同上下足了功夫。硬件层面,其搭载3200万前置镜头,成为目前荣耀自拍像素最高的手机,甚至超越市面上大多数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高像素的加持能让荣耀20i记录生活中更多细节之美。

    软件层面,针对目前智能手机前置自拍美颜失真的问题,荣耀20i在软件上做了专门的算法优化,并提供自己的解决方案——定制化特征美颜策略。当用户拿起手机自拍时,系统可智能识别不同的五官特征、肤质特征,智能给出美颜方案,把真实、自然体现到极致,比如偏白的皮肤会更注重气色的调整,让皮肤更为红润。

    基于软件算法调优,荣耀20i可以实现“千人千面”、“口红校色”、“光线矫正”等自拍效果。以口红校色为例,小姐姐每支口红都是精挑细选的,如果自拍时口红变了色,将令其抓狂。荣耀20i具有双ISP,可AI识别唇部位置,调整唇纹,精准还原色彩,小姐姐再也不用担心千挑万选的口红色号因为自拍而变色。

    e06d5e3f4da382bd716fd27be04738e3.png

    在获得突破性3200万超高像素自拍体验的同时,荣耀20i后置也获得新的升级,配备拥有2400万像素超清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超广角三摄方案。其中,超广角镜头拥有等效17mm焦距,可视角高达120°,取景范围相比以往扩大近一倍,波澜壮阔自然美景尽收眼底。从此,拍“全”世界,无需退路。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的拍照体验,荣耀20i还支持AI智能识别22个独立场景、500个以上场景组合,从此让蓝天更蓝、人更美;夜景环境中,荣耀20i获得手持超级夜景技术加持,配合1.8um超大感光增强像素面积和AI智慧防抖技术,璀璨夜景尽可以掌握手中。

    荣耀20i的硬件配置也可圈可点,搭载强劲的8核麒麟710芯片,拥有970同款的A73大核助力旗舰级的芯片体验;提供最高6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最大支持512GB扩展,满足用户日常多任务处理和大容量存储需求。同时,在GPU Turbo 2.0技术的加持下,荣耀20i全面提升了图像处理效率,支持更多像王者荣耀、刺激战场、QQ飞车等重载游戏,可持续输出平稳高帧率游戏画面。

    荣耀20i的系统也不遑多让,其搭载EMUI 9.0系统,简洁流畅并新增手势操作,并支持AI翻译、AI扫购、AI识物和AI卡路里识别等个性化功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慧体验。为了把AI积累拓宽到新的领域,荣耀20i还带来了AI防伪基站、AI高铁模式、AI降噪通话和AI电梯模式,通过核心技术运用,满足用户最基本的通信需求。

    ddf287b8dbf6781650db57a525fc4645.png

    荣耀20i共有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三种标准配色,并提供多种存储组合,4GB+128GB版本、6GB+64GB版本售价均为1599元,6GB+128GB版本、6GB+256GB版本售价则分别为1899元、21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