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三星Note8正在开发中,代号为SM-950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1/12:02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1日消息 接二连三的Note7爆炸事故,不仅让三星电子蒙受了巨额的经济损失,也让这个大屏旗舰系列的命运多了几分坎坷。在Note7停产停售之后,一度有消息热传,称三星电子将彻底砍掉Note系列,在未来将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仅存的旗舰S系列产品上。而现在,该说法发生了180度的大反转。Note7成绝唱!三星将砍掉Note系列:一年只推一款旗舰机】

    5e8cc942-044a-48c4-b473-50530f3124f4_size23_w600_h450_副本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爆料称,三星正在研发Galaxy S8,代号为SM-950和SM-955。同时他还表示,在未来三星手机同样还是双旗舰。既然还是双旗舰,那么之前所传言的“彻底放弃Note系列,仅推S单旗舰”的说法也就不攻自破了。

    对于Note系列产品,爆料大神@evleaks透漏称,目前三星有一款新机正在研发中,代号为SM-N950。他表示,Note 7的代号为SM-N930,由于数字4在韩国被视为不吉利的象征,所以会出现在下一代产品上直接跳过SM-N930的命名,而采用SM-N950的叫法。如此一来,那么也就意味着这款代号SM-N950的新机就是下一代产品Note 8。

    5814-1610110914010-L_副本

    对于将于明年上半年亮相的S8,@evleaks爆料称,三星Galaxy S8的,可能不会再是一台平面一台曲面的两种设计方式,在屏幕设计上将会同一为曲面屏。另外S8双曲面屏幕显示效果更好,而且侧面屏功能会更加丰富。

    由于三星Note系列仍然笼罩在Note7爆炸的云雾中,关于Note8新机的进程也是最新浮出水面。所以目前,我们能够掌握的Note 8的消息还非常有限。但有一点值得肯定,那就是,在下一代产品Note 8上,三星一定会吸取Note 7的教训,在安全方面猛下功夫。只是担心,广大消费者能不能快速从Note7的阴霾中走出,从心理到行动上来接受后续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