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安全手机!波音以开始测试一款能自毁的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1-12/11:31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波音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智能手机:Boeing Black(波音黑)。早在2014年这家航空巨头就表示已开始设计一款具有独特自毁模式的手机。波音公司曾承诺,该款手机能够在侦测到破解行为的时候执行自毁程序,以保证内部高度敏感数据的安全。现在波音公司已开始准备对这款手机进行实地测试。

    boeing_androidphone

    Boeing Black是一款基于安卓的智能安全机专门针对美国政府、军队及相关机构设计的智能手机。 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局长罗杰斯(Michael Rogers)也是这款手机的第一波测试者之一。 罗杰斯每天需要处理多份绝密文件,因此他也是Boeing Black最适合的测试人员之一。未来成熟将在美国特定政府或商业高层群体发售。

    Boeing Black支持双SIM卡,除了支持美国政府自己的蜂窝网络,还将支持美国境内的所有商用移动通信网络,能在各个网络之间实现无缝切换。所以在网络信号上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远程的发出“自毁功能”。

    39888

    当然Boeing Black防的是个人信息被盗,信息比手机本身更有价值。有了这样的时候,尽管自毁功能可能不那么好用,但还是能阻止重要的信息泄露,这对于某些特定人群是至关重要的功能。   

    广大的消费者是很难接触到到这种特制的安全手机,但自从手机厂商开始推出“kill switch”功能以来,允许用户在手机被盗情况下远程关机。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三星和谷歌都已在其智能手机上安装启用了“kill switch”功能,这种默认的安全防护软件,还是或多或少的情况下起到了一些作用。虽然这不是手机的重要卖点,但目前的安全功能已经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重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