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华为Mate9今天正式发布 售价从3000起到近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1-14/09:28
  •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华为将在上海正式发布今年的旗舰机型Mate9国行版。

    由于此前华为已经在德国正式推出了Mate9,故而这款机型的外观和规格等已经不再是秘密。

    据悉,Mate9将采用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1080P,同时首发采用麒麟960旗舰级处理器,同时内存规格包含3GB、4GB和6GB两个版本,存储规格从32GB起,最大256GB,而摄像头则依旧采用双摄,规格为1200万+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同时运行最新的基于安卓7.0的EMUI5.0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华为Mate9并非一款机型,除了标准的Mate9之外,同时还有Mate9 Pro,Mate9保时捷版,而这方面与此前德国公布的信息略有差异。

    售价方面,业内透露此次华为Mate9低版本众多,售价差异也十分明显,其中Mate9的4+32GB版本为3399元,Mate9 Pro的顶配版则达到6199元,保时捷版因为专属奢侈级定制,售价为9888元。

    华为Mate系列从Mate7开始成为国产商务旗舰机型的代表作备受追捧,而也正是Mate7开始将华为送上国产品牌销量榜的王座,此后Mate系列产品经历了Mate8、MateS等产品,最后在Mate9开始,整体的尺寸开始缩小,更加贴近商务型消费者的需求。

    s_eb6a549cea924e60a93ec014b42c570a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