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系列在京发布:搭载2000万前置双摄 售价2798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16/21:37
  • 驱动中国11月16日消息 昨日,vivo正式启动了发布会倒计时,并在晚上点亮了著名地标广州塔进行预热,在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中,vivo X9系列的发布会终于来了。此次,Vivo X9系列发布会于今晚19:00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年度新机X9/X9 Plus,与之一起发布的还有Vivo Xplay 6和vivo VR眼镜

    1

    此次Vivo X9在外观上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 1.59mm的超窄边框,手机正面延续了X7简洁明朗的造型,并配备前置遥远指纹识别和Home键结合。此外背部的天线设计也有所变化,具体来说就是信号条被移植顶部和底部,使用全新穹顶式U形天线,后置主摄像头凸起,使得整部机子看起来更和谐,金属质感也更强烈。

    性能方面,X9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 +64GB 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达到3050mAh。此外,在Hi-Fi上面,X9优化了AK4376方案,搭配XE680半入耳耳机,外放加入waves音效,使音质得到明显提升。

    众所周知,一款手机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拍照了,此次Vivo X9使用了索尼独家定制的IMX376 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颗强大的摄像头再和800万专业虚化摄像头搭配形成一个前置双摄的结构,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X9采用全新柔光灯,搭载美颜算法更精确的知性美颜2.0,让自拍画面精致感大幅提升,背景专业虚化,人物清晰,让你永远成为焦点,真正诠释了此次Vivo的广告语—“照亮你的美”。

    拍照

    拍照 (2)

    同时,此次发布的更大屏X9 Plus也成为众人的焦点,升级为5.88英寸屏幕,处理器高通骁龙8976 Pro处理器,也就是骁龙653,内置6G +64GB的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和X9一致,Hi-Fi方案ES9018+9603,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但在续航方面,X9 Plus的电池容量提高到4000mAh,使X9 Plus的流畅性能大幅提升。

    QQ图片20161116194432

    屏幕2

    除此之外,此次发布会上还发布了Xplay6。作为Vivo家族的高端旗舰产品,Xplay6采用了全新一代的Super Amoled曲面屏,创造性的将四曲面3D玻璃运用到了手机上,5.46英寸2K分辨率;超窄边框设计,让整机宽度为73.48mm;零阶过渡的中框设计,配合第二代超细镜面喷砂工艺,手感丝滑如玉。此外,Xplay6还拥有三重屏幕保护设计,柔性屏幕材质+特有U轨结构设计+全贴合3D曲面防爆膜,使得Xplay6更结实耐摔,性能方面,Xplay 6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内置6+128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高达4080mAh。

    QQ图片20161116194748

    拍照方面,Xplay6搭载了索尼旗舰传感器IMX362,再搭配F1.7的超大光圈,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到非常清晰亮丽的照片。先进的多轴光学防抖,显著提升了拍照画面及录像的稳定性,使自动模式曝光延长至1/4s,安全快门时间提升高达3.5倍,大幅减少了手抖带来的画面拖影,同时配合HVX图像硬件加速器,大幅提升了夜景和运动场景的画面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Vivo推出的三款新机均搭载了基于Android 6.0打造的Funtouch OS 3.0系统。在之前2.5的基础上,再次强化了对后台应用的管理,主动防御以及分屏操作的功能多样化。此外,Vivo正式启用新的副标识Camera&Music(拍照和音乐),放弃了旧有副标识Hi-Fi & Smart。

    QQ图片20161116191053

    一直以来,国产手机都遵循着“高配低价”的原则,Vivo也不例外。此次在售价方面,X9提供了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配色,以2798元的售价供消费者选购,消费者可于11月24日在线上线下进行购买,而Xplay6以4498元的售价,于12月12日供消费者线上线下进行购买,至于X9 Plus则会在12月26日品鉴会时公布价格,届时消费者可通过线上线下进行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