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360好榜样!华为虚心向友商学习:先是安全再是流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18/17:51
  • 11月14日下午,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舰新机Mate9。令人意外的是,这款号称“年度最强旗舰”的华为新机在产品宣传方面,竟然蹭上了后来者的360手机

    今日上午10点59分,华为手机发布官方微博表示,“在发布会上与大家正式见面,很多童鞋都在问为啥能使用18个月不卡顿,小编今天就告诉你HUAWEI Mate 9“一生快”的奥秘”。在最后,华为手机通过一篇微博长文向大家揭示了Mate9使用18个月不卡顿的秘密。

    然而,有细心留意者立刻注意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早在华为Mate9发布之前,360手机就已经率先提出了“主打流畅使用不卡机”的口号。在产品上,360手机更是推出了一系列主打流畅使用的N系新机,包括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360N4、7月份发布的36N4S,以及最新发布的360N4S骁龙版。虽然不同于华为Mate9的旗舰级定位,但是无论是360N4还是36N4S,亦或者是最新发布的360N4S骁龙版,这些千元机都在畅快体验上拥有卓越的表现。

    不仅如此,在旗舰新机Mate9上,华为还极具模仿性的加入了“安全”这一特性。说到安全,大家更是心知肚明。早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360手机就已经确立了“安全无畏”的产品理念。可以说,安全不仅是360手机的品牌特色,更是360手机的产品基因,安全这一特性早已融入到360手机的血液中,成为360手机的代名词。

    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360手机还推出了风靡政商两界的安全旗舰新机360Q5系列,该机不仅创新性的加入了具有CCEAL5+安全认证的银行级安全芯片,而且还搭载了360安全系统,以软件结合的形式开辟了手机安全时代。在这款商务安全手机之后,更是引得一大波手机厂商竞相模仿。

    而此次,华为推出旗舰新机Mate9,不仅借用360手机一向倡导的“安全”特色,而且现在还学习上了360手机主推的“流畅”。作为国内手机的领导品牌,华为手机积极向友商学习的精神固然值得钦佩,但360手机引领行业发展的能力、以及对市场发展预估的前瞻性更值得我们为之点赞。(驱动中国/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