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512GB版!iPhone8性能再升级:双镜头支持OI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21/13:16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1日消息 相比于安卓手机在硬件上的激进跨越,苹果手机在配置上的提升就显得太过于保守。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每一代iPhone手机在硬件上的提升反而能带给广大果粉惊喜。在最新一代苹果iPhone7上,其最显著的变化就在于将iPhone手机的入门版存储从原有的16GB升级至了32GB,在保留128GB版的同时,还将手机的最大容量由128GB变成了256GB。令人意外的是,在下一代的新机iPhone 8上,苹果仍旧打算将这种套路继续下去。苹果iPhone8功能大曝光:仅5.5寸顶配版配OLED屏双摄像头

    4_副本

    据报道,作为苹果iPhone手机的十周年献礼之作,iPhone 8将进行全面大升级,除了会采用OLED曲面屏的全新设计之外,配置方面也会有不小的提升。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将会在今年的iPhone 7和7 Plus的基础上,将对机身存储进行再提升,而提升的目标很有可能就是苹果目前正在测试的512GB QLC闪存。

    与此同时,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也再次表达了他对iPhone 8的方向预测。他认为,iPhone8将会延续这一代产品中新加入的双摄像头设计,而且会在摄像头性能上进行大幅提升。比如,两颗摄像头都将支持OIS光学防抖,当然也包含了进一步优化长焦镜头的光学变焦能力。

    W020161121342405746453_副本

    根据目前已有信息来看,将于明年推出的旗舰新机苹果iPhone8依旧是两种尺寸版本:5.0英寸和5.8英寸。前者的机身大小与现款的4.7寸差不多大小,而后者的机身尺寸要比现有的5.5英寸Plus版略微大一些。

    另外,5.8英寸版本有可能将会取消Home键,采用无边框设计,并且将会采用全新的OLED显示屏,依然是双摄像头设计,但是会加入双光学防抖功能以及四倍光学变焦。相比之下,5.0英寸版本的变化就十分有限,与iPhone 7神似的外观设计,仅仅只是将机身材质由金属更改为玻璃,但摄像头突起的问题可能依然不能得到改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