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黑马创交会开幕 360手机讲述安全发展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22/14:20
  • 今天上午9点,以“互联网下半场”为主题的2016第三届黑马创交会正式开幕。主办方创业黑马协同战略合作伙伴360手机,共同打造企业级服务狂欢节。

    在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发表开幕致辞后,360手机代表高晓兵也发表了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360手机的发展史以及今年在“安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593E.tmp

    在个人信息安全越来越重要的时代,360用十年安全积淀,将保护消费者隐私为己任,用强悍的软硬件配置为用户提供最安全的保障。从此前发布的Q5系列看,360手机通过顶级安全加密芯片、三大安全系统和五大安全保护,让监视、偷窥无孔可入。

    C1F1.tmp

    其中,360Q5 Plus内置的独立银行级安全芯片,达到EAL 5+安全级别(其他安全手机等级仅为EAL 4+),不仅能够存储指纹和密码信息,在手机被盗后,还能在强制ROOT、关闭网络或更换SIM卡、尝试输入指纹或清除指纹时,立即远程锁定;而三大财产系统、隐私系统、桌面系统的加持,则更加全面的保护了用户隐私,拒绝“第三只眼睛”。

    QQ图片20161122140738

    当然,360手机为用户做的也远远不止这些,加密通信、手机防盗、硬件保护等等,让360手机的安全性广受关注。在“互联网下半场”,我们不仅要重视互联网的发展走向,更应该注重信息安全。

    据了解,今年360 手机直击用户痛点,逐步走上正轨,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产品。前不久360手机推出了Q5、3N4A以及N4S骁龙版,缓解了安卓手机续航力差、安全性不足等天生痼疾,为市场发展提供了更多“质价比”思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