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节气迎初雪 双摄给力留美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1-22/15:51
  • 一场雪,让全国各地的小伙伴都变得兴奋了起来。2016年的初雪不仅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也大了许多。漫天飞舞的雪花让路上行人纷纷驻足,即使手被冻僵也想用镜头记录下这银装素裹的美景。

    Aczt_131114033550_1

    不过,雪景再美,拍照设备不给力也是白搭。相机随身携带太沉重,手机单镜头表现效果又不够细腻,关键时刻,还得看双摄像头的魅力。

    7237a2c4gw1f7l4xok91uj218g0xc4f8

    作为首推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概念的品牌,360手机在今年还推出了升级版本的360Q5 Plus,该机同样搭载双摄像头,拍照效果十分出色。360Q5 Plus的两枚后置镜头均为1300万像素,一枚彩色镜头负责提取色彩,而另一枚黑白夜视镜头则负责捕捉细节和轮廓,两枚镜头分工协作、各展所长,将手机拍照效果提升到了相机级别。无论是从色彩饱和度,还是细节表现上,360Q5 Plus都能够带来更好的画质体验。

    A23A9165_副本

    此外,360Q5 Plus所搭载的智慧双摄2.0还采用了PDAF+景深+反差相结合的混合对焦方案,让自动对焦的速度更快,同时也更加准确。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后置的两枚镜头均为6P镜头,并且采用了莫氏硬度达到9级的蓝宝石玻璃进行保护,在耐磨的同时又具有高透光率和减少光线折射的优势,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轻松拍出好照片。

    除了后置双摄以外,360Q5 Plus机身正面同样搭载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再加上有趣的脸龄拍照等功能加持,让自拍也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美。

    12

    当然,360Q5 Plus不止是拍照小能手,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不错。作为360手机今年的旗舰产品,360Q5 Plus搭载了性能强劲的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和128GB本地存储空间,畅快体验不在话下。

    安全也是360Q5 Plus的主打卖点之一,因为面向高端政商人群,该机在安全方面的防护工作十分到位,内置的银行级安全芯片加上360OS 2.0系统,足以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保护。

    毫不夸张地说,仅凭颜值360Q5 Plus就已经收获了大部分用户的认可和肯定,但就是这样一部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手机,却偏偏要靠才华。颜值内涵样样不缺,难怪会成为备受追捧的爆款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