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M1L评测:实力与创新并存的情怀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22/17:10
  • 告别了锤子T1和T2两部手机,老罗带来了全新的第三代产品——Smartisan M1/M1L。与以往不同的是,锤子新机并没有延续T系列的命名传统,而是打造了全新的M系列,带来5.15英寸的M1和5.7英寸的M1L。

    看过发布会的朋友大概都知晓,以新姿态亮相的锤子M1/M1L变化还是挺大的,新机相比上一代的T2,直接采用了顶级旗舰级别的配置。当然作为一家“以软件和设计为驱动的科技公司”,锤子M1系列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带来了全新的Smartisan OS 3.1系统界面,Smartisan OS 3.1祭出了 One step和Big Bang等实用的新特性,锤子延续通过Smartisan OS走贴心实用功能的差异化路线,情怀满满。

    看来不管是从硬件还是软件层面,锤子M1系列新机都有较大改变,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通过对锤子Smartisan M1L的评测来感受一番。

    一、外观与设计

    从外观上看,锤子M1L或多或少向市场做出了妥协,如用户现在喜欢的大屏手机和金色款式。不过与市面不同的是,这款锤子M1L采用了独特的咖啡金色,配合背部皮革纹路,散发着文艺的“情怀”。

    没有继承T系列套路的锤子M1L,不仅放弃了正面三颗实体按键,在机身轮廓上也比T系列更加圆滑。在机身正面,锤子M1L采用了5.7英寸夏普in-cell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密度为515ppi,清晰度则达到目前最高,表面覆盖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亮度为400 cd/m2,95%NTSC色域(目前最顶级的屏幕)。

    1

    2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