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领风骚,这几款手机亮瞎众人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29/13:59
  • 眼看着元旦就要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物色好新手机呢?新年新气象,趁着假期促销,小伙伴们赶紧看看这几部手机吧。

    商务旗舰:360Q5 Plus

    参考价格:1999

    360Q5 Plus以“安全·无畏”的理念,定位于政商界人士。该机采用的银行级安全芯片达到了CC EAL 5+安全级别,在360OS 2.0推出的安全系统和桌面系统下,用户的个人隐私得到了加密保护。在私密通话时,对方的免提、录音、耳机和蓝牙等都被禁用;在数据传输通道,用户的短信可以伪装成“密文”,拥有“阅后即焚”、“禁止截屏”和“撤回”等功能;在网购或转账时,安全隔离屋可以检测网络和运行环境,支付宝、微信支付、手机银行等APP被隔离保护;同时,360Q5 Plus还可以识别诈骗电话和骚扰电话。

    配置方面,360Q5 Plus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提供4GB+128GB存储组合、3700mAh电池容量、支持QC3.0涡轮闪充、配备前置13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360OS 2.0系统。

    效率之王:锤子M1L

    参考价格:2799元/2999

    锤子M1L采用了Big Bang(大爆炸)、One Step(一步)等黑科技,带来了更好的交互方式,简化了手机操作步骤,提高了使用效率,在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配置方面,锤子M1L搭载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4080mAh电池容量和24W快充、配备前置400万+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IMX318传感器、提供4GB/6GB+32GB/64GB存储组合、运行Smartisn OS 3.1系统、内置NFC。

    自拍神器:vivo X9 Plus

    参考价格:3498

    vivo X9 Plus的杀手锏就是拍照功能,它采用了前置摄像2000万像素定制索尼传感器和800万像素专业虚化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智能摄像头,自拍成像清晰锐利,是绝对的自拍神器。

    配置方面,vivo X9 Plus采用5.88英寸1080P显示屏、1.65mm超窄边框、搭载了骁龙8976Pro处理器,提供6GB+64GB内存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和ECO节能引擎、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Funtouch OS 3.0系统。

    炫酷外观:荣耀Magic

    参考价格:3699

    外观抢眼的荣耀Magic采用了5.09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八曲面设计(双3D玻璃)、Class-A流线造型,将复式SIM卡槽集成到了机身底部。

    配置方面,荣耀Magic搭载了麒麟950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2900mAh容量电池、支持NFC、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黑白+彩色),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辅以红外摄像头,支持虹膜识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