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Vs系列智慧分屏,助力秦昊告别开工综合征,新年轻松左右开工

  •   2023-02-07/14:12
  • 元宵佳节已过,春节假期也算是正式告一段落,很多朋友都返回到工作岗位,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旅程。然而经历了一段长假,找回工作状态也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要兼顾处理好工作和生活更是不太容易。2月7日,演员秦昊晒出正式开工视频,短片中他使用荣耀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s系列,通过智慧分屏同时处理多项商务工作、全局批注为女儿辅导功课、气息唤醒功能轻松掌握做菜技巧,合理解决了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各项问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自出道以来,秦昊出演过很多高口碑的影视剧作品,《青红》、《无证之罪》、《隐秘的角落》等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工作上秦昊有条不紊,一直秉持着以平稳的速度,递进自己的演技。抛去在大众眼前的荧幕形象,他也是一名好父亲,工作之余会悉心辅导女儿的功课,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现如今,人们都希望能够快速高效地完成工作,而因为电脑体积过大、外出携带不便等痛点,这一问题很难得以解决,如何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就变成了大家关心的焦点。短片中秦昊给出了完美的答案,他只通过一部荣耀Magic Vs就轻松应对了诸多事务。新春开工,高效开整。

    身边没有笔记本电脑,工作人员却告知要处理两个紧急工作,面对一边要查看视频花絮,另一边还需要回复工作群微信的情况,秦昊轻松应对,拿出荣耀Magic Vs,使用智慧分屏功能,确认视频花絮的同时也回复了信息,避免了在多个应用之间来回切换,极大节省了时间。可以说折叠屏的分屏操作方式和实现逻辑,直接关系着用户在大屏上的操作感受、使用习惯和学习难易度,荣耀Magic Vs通过更为自由的分屏方式,有效提升了多应用、多线程的操作效率。

    作为一名父亲,秦昊还时刻关注着孩子的学习情况,在片场远程辅导女儿功课。荣耀Magic Vs至臻版搭配的手写笔和全局批注功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对于折叠屏手机的大屏来说,一只手写笔的加入,可以在更多、更细节的书画场景和APP上实现更加细腻的操作。手写笔搭配全局批注功能,帮助用户轻松编辑文档或二次编辑收藏内容,操作完成后还支持图片分享和PDF格式分享到微信等第三方应用,实现效率的倍增。

    荣耀Magic Vs还实现了近距语音唤醒技术,无需唤醒词。比如秦昊在家中做饭遇到“难题”时,只需抬起手机问“锅包肉怎么做”,手机感知到语音气息后,便将锅包肉的制作流程快速呈现出来,实现了人和设备的自然交互,提升使用体验。

    荣耀Magic Vs系列是一款更易携带、更易操控、使用更舒适、体验更放心的折叠屏旗舰,充分体现了荣耀品牌“越用越好用”的研发理念。除智慧分屏、全局批注、气息唤醒等功能,荣耀Magic Vs系列还将极致轻薄和极致性能合二为一,实现了产品的轻薄让持握更舒适,还实现了折叠屏的长续航;搭载全新Magic OS 7.0极大便利了商务人群、上班族的工作需求。

    新春开工季,如有换机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一部助力你提升办公效率的荣耀Magic Vs系列,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