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赵明:下一代折叠屏将搭载MagicOS 7.0 四季度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01/10:27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日消息

    近期,荣耀终端有限公CEO赵明向媒体透露,其MagicOS 7.0系统将在第四季度发布,而搭载这款手机的,则是荣耀的新一代折叠屏手机。

    下载

    赵明表示,去年年底(2021年)荣耀成立了独立团队开发MagicOS操作系统,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团队拿出了MagicOS7.0操作系统。“这是一个惊艳的产品,让整个体系的核心能力有一个大的跃迁和提升,将会成为荣耀未来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核心战略投资点。”

    同时,谈到荣耀目前的状态和投入资金上,赵明透露:“荣耀整个研发人员已经接近了8000人,占比超过了60%。在早前的媒体采访中,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手机有12000人,研发人员占比50%以上,未来研发投入占比会远高于营销投入占比。而投入资金也是远高于市场上已发布的,至少是他们的1.5倍到2倍以上,基本上我们的占比是1.5倍到2倍以上没有问题,甚至更高。”

    赵明还提到,“荣耀总体上的策略还是积极进攻的一个态势,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球市场。”

    据悉,荣耀 Magic V2 折叠屏和 Magic 5 / Pro 系列均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其中 Magic V2 折叠屏先发布,预计将在今年底前与大家见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