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腹黑者更黑!360Q5如何将安全做到极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23/14:48
  • 安全是个永生不变的话题,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一个出门可以不带钱包也要带手机的移动支付时代,手机安全的重要性从未被如此凸显过。基于用户对安全的强烈需求,一直在安全技术方面突破创新的360手机,推出了被誉为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旗舰级安全手机360Q5系列。那么,这款号称安全旗舰的360Q5系列真的足够安全吗?它又是如何将安全做到极致的?

    为了获得最可靠的安全防护等级保证,360手机联合全球领先的银行卡安全芯片服务商欧贝360 手机 Q5 系列拥有一颗独立的银行级安全芯片,将手机安全深入到硬件级。同时推出安全系统,使得软件上的安全达到系统级。而通讯数据则被以大数据为支撑的 360 云端服务器加密,云+OS+硬件,让你手机里的内容和财产万无一失。

    在通信方面,360 OS 通过专用安全网络连接电话,通过 360 云端服务器传输数据,绕过运营商基站,有效防止窃听。而且接听者不能免提,不能录音,不能使用耳机,保证电话内容只有一人可以听到。同时可以对短信、微信、QQ信息进行加密,密文传输,解密之后才能查看信息原文。这不仅极大的保护的用户的即时通话安全,而且是第三方应用的安全性能也得以保障。

    为了防止钓鱼APP的入侵,360手机还进一步将支付和金融等财产相关应用放入独立的安全系统中运行,由安全芯片进行加密和保护。使用专门 VPN 传输数据,云端服务器直接对接银行与安卓桌面系统完全隔离,从根本上阻断了内外恶意程序的拦截和窃取。同时在隔离系统中为这些应用建立了专门的应用商店,其中所有应用都由 360 认证,保证安全真实。

    说到这里,有很多人可能会担心手机丢失导致的信息泄露和财产损失。其实在这一方面,360手机仍然有所考虑。加入了盗机锁的360Q5系列,如果手机不幸丢失,用户也可以借助独立安全芯片来确保手机的内部信息安全。即便是不法分子强行拔掉SIM卡或者是ROOT,也仍然无济于事,因为在这个时候手机将会智能识别为被盗状态,直接将手机锁定,关闭所有数据接口,只有在60分钟内输入正确的指纹,否则将自动清空数据,无法使用。

    安全芯片+安全系统+云端服务器,360Q5系列通过三位一体的立体式安全解决方案,带给用户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让腹黑者更黑。在手机安全问题上,再也不用人人自危,这一切都源自于360手机在安全方面的实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