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容貌大改”: 双玻璃机身+金属中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4/15:17
  • 驱动中国11月24日消息 有关下代iPhone外形设计的传闻一直都没有停息,近日,有消息人士爆料称苹果的首席设计师艾维已经不再负责具体的产品设计工作了,而iPhone 8的外形设计也将回归iPhone 4的双玻璃+金属中框,其设计师依然是当年的Richard Howarth来操刀,这一消息让不少果粉非常兴奋。

    20161124123301958

    同时,根据来自供应链内部的消息也证实了iPhone 8将会采用玻璃材质机身的说法。有内部人士证实,明年的iPhone 8将100%确定所有机型外壳都改用3D玻璃,并且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由于无缝全金属机身设计先天存在缺陷,所以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方案可以权衡美观性以及增强机身强度,另外苹果将会采用特种处理金属中框以提高耐划性。

    据外媒报道,明年苹果将推出三款纪念版iPhone,分别是iPhone 8(5.0英寸)、iPhone 8 Plus(5.5英寸)和iPhone7 SE(4.7英寸)。其中iPhone 8和8 Plus会采用OLED屏幕+3D玻璃机身,而iPhone7 SE并不会做太大升级,基本跟今年持平。

    除此之外,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4.7英寸的新机将会成为苹果的中端,甚至是低端(入门级)机型,因此苹果可能会降低这款LCD屏幕iPhone的售价,从而吸引更多用户选择iPhone。至于5.5英寸且依然使用LCD屏幕的“iPhone 7s Plus”,由于夹在4.7英寸和OLED iPhone之间,使得这款产品的定位有些尴尬,因此它的价格也有可能降低。

    140134939

    众所周知,今年的iPhone 7系列在国内的售价有所上调,这让本来就“高高在上”的iPhone更加远离普通消费者。如今,网友都在猜测iPhone 8售价,毕竟此前最便宜的iPhone 7也要五千多元,而这几乎超过了很多人一个月的工资,所以,现在传出iPhone 8要降价的消息对“果粉”们来说无疑是非常兴奋的,毕竟“果粉”们的肾保住了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