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品牌步入正轨成新贵 360手机揭开行业新篇章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1-24 16:15:05
    • 正文
       

    2016年的手机圈子一如既往的热闹,在国内外市场呈现出的都是更为激烈的竞争场面,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跌入死亡边缘。经历了大浪淘沙之后,目前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剩下的实力品牌已经不多,业内人士认为,接下来的竞争将在“广东五虎”和“京城四少”之间展开。

    前不久,有专业媒体对国产品牌进行了一次极富创新性的分类,将华为、OPPO、vivo、金立和魅族五大品牌称为“广东五虎”,而乐视、360手机、小米和锤子则被称为“京城四少”。

    1

    在崛起的“京城四少”中,360手机的表现尤为引人。相比于其他几家互联网厂商,360手机起步显得有点晚,但这并不妨碍其在市场展现非凡能力。凭借着母公司强大的安全技术支持和深厚的用户基础,360手机在入局之后也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

    7237a2c4gw1f7l4xok91uj218g0xc4f8

    在电信诈骗与骚扰备受关注的当下,安全成为手机用户共有的痛点,而这恰好是360手机的一大机遇,凭借云端大数据系统,360手机能够很好地为用户甄别骚扰电话和诈骗电话,在最大程度上避免用户出现隐私泄露或财产损失的情况。

    2

    与此同时,360手机还将用户体验作为产品研发的核心,力求每一款产品都能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从年初的360f4,到随后的360N4系列,再到360Q5,360手机在今年为市场注入了数股新鲜血液,尤其是主打畅快的N系列,在短时间内就更新数款,并且毫无例外地收获了如潮好评。

    f47287c5082db889f29cec5746f0a914_

    归根到底,是360手机坚守的用户体验至上理念取得了成功。作为行业新贵,360手机始终坚持产品创新,并以安全差异化为卖点,从用户需求出发,终于成长为国产智能机市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经历一年多的摸爬滚打后,360手机逐渐从一个初创品牌迈上了正轨,在形成品牌特色的同时,也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里,360手机必将揭开行业新篇章,用实力颠覆手机市场。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