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跻身国产前列真相:寻找消费者真需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1-25/14:16
  • 在众多手机品牌呈合围之态的情况下,360手机品牌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成为国产手机当之无愧的黑马,并成功跻身“京城四少,广东五虎”行列。360手机是其中创办时间最短的手机品牌,可见成长速度之快,以及其影响力之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f605875a85c550349fe9984f8e525fd5_.jpg

    作为手机新贵的360手机今年战绩颇丰:京东618跻身国产手机品牌销量前五,双十一期间又以220%的销售增幅成为京东增幅最快的手机品牌之一,和它仅创办一年多的时间相比,360手机的成名速度比之同期的荣耀毫不逊色。而360手机之所以会在短时间被突围,与其对口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设计不无关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f47287c5082db889f29cec5746f0a914_.jpg

    比如手机续航,虽然已经被消费者念叨成陈词滥调,但是很多手机厂商却并没有实质性创新,每每有改进,也只是蜻蜓点水一般,360手机则不然,在续航方面下了大血本。拿其最近几款新品来说,360N4S骁龙版的处理器采用的是高性能低功耗的骁龙625处理器,所以体验畅快且耗能较低,再加上其5000mAh大容量电池,正常用户足够挥霍两天,出差、旅行再也不用发愁了,同时,涡轮闪充技术也大幅度减少充电时间,让消费者体验一次超续航的畅快之旅。

    再比如手机安全,用户点开不明链接财产不翼而飞的事多不胜举,但是千防万防,病毒却总是阴魂不散,为了让消费者不再遭受木马病毒的侵扰,经受隐私泄露的隐患,360在手机安全方面有独到见解,360Q5体现的淋漓尽致,其嫁接母公司360在安全方面的多年经验,先是搭载一颗银行级安全芯片,可以存储用户的密码、指纹等信息。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QQ图片20160930101913.jpg

    同时,Q5系列有独立的双系统,一个是安全系统,一个是桌面系统,安全系统将用户的私密信息还有财产等敏感信息都严加防护,比如用户要进行支付行为,360Q5会让支付过程通过专有的渠道传输,避免被木马中途侵入,盗走用户财产。且手机被盗后也可以通过远程操控一键销毁手机中的私人信息,手机一键变砖,让偷盗者无可奈何。

    这些都是消费者最需要解决的顽疾,但却鲜有手机厂商沉下心来解决这些痛点,所以,即便360手机入局晚,对消费者来说,也是相见恨晚,360手机凭借着真诚和紧抓消费者需求的特点成为国产知名手机品牌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