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iPhone手机一步!华为P10将率先取消Home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25/17:40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5日消息 早在iPhone7推出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称新机将取消Home键。可是直至新机发布才发现,所谓的“取消Home键”只不过是将原有的按压式Home键变成了全新的触控式设计。之后,iPhone手机将取消Home键的声音仍然很强,只不过目标从iPhone7转向了下一代产品。但是现在,不管苹果下一代新机iPhone8最终是否会采用,“取消Home键”的设计思路都将被华为捷足先登了。 华为P10将于明年4月发布:徕卡双摄+麒麟960

    5c80760496_副本

    据报道,将于明年4月份发布的华为P10,将会在上一代产品上做大幅改进。其中最显著的变化就在于指纹识别,P9的指纹传感器设计在手机背面摄像头的下方,而P10将会采用前置指纹传感器,而且是超声波指纹识别。

    当然,除了指纹识别上的巨大调整之外,华为P10还将取得另外一项创举,那就是取消实体Home键,改而采用电容屏,也即是我们所说的多点触控技术。说到取消实体Home键,很多人难免都会想到iPhone手机。没错,iPhone手机是打算要取消Home键,不过这一次,是要被华为手机捷足先登了。

    79c000625846328a5b2_副本

    根据目前爆料信息来看,华为P10将会延续上一代产品的双摄像头设计,而且依然是和徕卡合作,但是会在镜头光圈以及光学防抖上做提升。除此之外,新机还将搭载华为家族最新一代的麒麟960处理器,在内存上将会提供4GB、6GB多种版本,机身存储将会和iPhone7等旗舰机靠拢,最大可达到256GB。另外,还会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加入快充技术。

    在11月14日的时候,华为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手机Mate9,该机凭借着徕卡双摄、麒麟960处理器、业界首创虚拟三天线等多项黑科技在行业内掀起了不小的轰动。作为下一代旗舰产品,华为P10一定会在现有旗舰产品的基础进一步提升,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提升和表现,目前我们还无法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华为P10一定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