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将于明年4月发布:莱卡双摄+麒麟96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17/11:52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7日消息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华为发布了搭载了莱卡双镜头的旗舰新机P9,这款新机问世以后,就凭借着强悍的性能和出色的拍照体验赢得了不少的关注,尤其是双摄像头设计,更是引得一大片手机厂商模仿追随。逆天了!华为将推四曲面屏概念机:对标小米MIX

    在这款旗舰新机之后,华为再度于11月14日的时候,推出了大屏旗舰系列Mate9,同样是莱卡双摄,但是在处理器上进行了升级。而现在,当华为P9和Mate 9发布以后,下一代旗舰新机P10自然而然就成为了众所关注的焦点。日前,这款新机已经逐渐浮出水面。

    3_副本

    据报道,华为非洲地区市场营销总监Hawa Hyath于日前表示,明年2月份,华为将首先在南非推出华为Nova系列,3月份则是华为Mate 9系列新机的发售。同时,Hawa Hyath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他表示在华为nova和Mate 9之后,P10将成为下一个焦点。

    结合P9 4月6日的发布时间大胆推测,华为P10很有可能会延续去年的模式,在明年4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

    在配置上,华为P10将沿用华为Mate 9的麒麟960处理器,拥有2.3GHz的八核心架构和集成了Mali-G71 GPU。同时,这款旗舰新机还将配备5.5英寸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提供4GB RAM+64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两种存储组合。

    3_副本

    拍照方面,将依然会和全球相机奢侈品牌徕卡合作,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并加持徕卡技术。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这款双摄新机究竟是会采用和P9相同的相机方案、配备两颗像素相同的像头的摄像头,还是会和最新发布的Mate9相同、配备两颗像素不同的双摄像头,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下一代产品的P10,其拍照表现一定会在这两款手机的基础上有所精进。

    在外观上,华为P10将会采用全新的天线条设计,引入类似魅族PRO6或是iPhone 7的弧形天线设计。关于这一点,日前曝光的P10的原型机照片已经很好的说明了问题。此外,这款新机还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