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元年,360手机用工匠精神打造精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1-26/15:15
  • 2016年被定位为360手机的发展元年,这一年,360手机不仅设立了F(舒适)、N(畅快)和Q(科技)三大产品系列,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优秀的产品,使得360手机的产品线日益完善丰富。而如果问是什么让360手机这个略显年轻的品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手机市场占得一席之地,我想应该是工匠精神。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360手机始终立足于用户体验,提供用户喜欢的产品。在安卓手机大屏风盛行、苹果iPhoneSE以小见长的时候,360手机正式推出F系列新机360F4,因其简洁的设计、小屏尺寸、OS应用体验、亲民的价格方面与iPhoneSE的不谋而合,被媒体和网友冠以“安卓小苹果”的称号,也因此让业界眼光汇聚。

    2016112116300

    随后,360手机针对安卓机续航差、系统卡等问题,推出了N系列新品360N4、360N4S等。其中360N4S在360N4畅快体验的基础上持续加码,不仅延续了Helio X20十核处理器、4GB大内存,还突破性的加入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快充功能,在流畅运行的同时,续航体验大大提升。

    由于”畅快玩两天”的极致体验,360手机N系列在年轻人群体中广受好评,10月份,360手机再度发力N系列,推出了360N4S的升级版——360N4S骁龙版,其在畅快的基础上,主打超长续航,该机配备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内存、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快充功能,同时搭载高通新一代的骁龙625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功耗降低了35%,运行最新的360OS 2.0系统。

    20161121163016

    而面临通信诈骗猖獗、用户隐私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360Q5系列应用而生,凭借内置独立安全芯片成为政商手机典范。该机独具创新的加入了一颗通过了CCEAL5+安全认证的银行级安全芯片,将手机安全深入到了硬件级别。同时采用了安全系统和桌面系统双系统的设计,以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开辟了手机安全时代。

    纵观360手机的三条产品线,我们会发现360手机已经走出一条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路,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的竞争中,细分市场越来越受到重视,也只有将产品回归到解决用户痛点上,才能得到用户以及市场的认可,而360手机将续航性、安全性以及流畅性每一项关乎用户体验的因素都做到了极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