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放大招:支持虹膜识别+LG Pay 依旧采用可拆卸式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8/17:06
  • 驱动中国11月28日消息 LG今年年初推出的旗舰手机LG G5,尽管采用了主流的旗舰配置以及颇具创新的模块化设计,但却表现平平。现据韩媒报道,作为三星S8的有力竞争者,LG G6将加入一些新特性,重新为G系列正名,这其中就包括可拆卸式电池设计、虹膜识别和移动支付技术

    a6cd92cb00dfd72ca4ac43191674ff7c

    如今,几乎所有的手机都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可拆卸电池的手机也很少了,而用过LG系列手机的人都知道,LG系列手机特别喜欢可更换电池,因此,据外媒报道,出于对安全和良品率的考虑,LG G6仍然将延续可拆卸式电池设计。

    众所周知,今年LG的老对手三星遭遇了电池安全问题,因此,LG决定继续使用可拆卸式电池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可拆卸设计即使出现了问题,也可以很方便有效的对问题进行修复;除此之外,相比于目前流行的各种快充技术,即使充电速度再快也不如直接更换电池来得快。

    1

    除了继续采用可拆卸式电池设计之外,LG G6还加入了虹膜识别技术。其特色就是采用了Iris Scan All-in-one模块化设计,将前置摄像头将与虹膜识别整合在一起,从而可以减少手机前面板的开孔,成功实现小型化,还可以为手机节省更多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LG G6在虹膜识别技术上已经超越了三星Galxy Note 7。

    此外,在新一代LG手机中,LG移动支付系统会采用MST来兼容基于NFC的终端和传统的刷卡机。据悉,LG G6还将支持3D拍摄,但目前还未有确切消息。

    20161128020512347

    现从网上曝出的消息来看,此次LG为了挽救自身可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颓废局面,不得已要出大招了。据悉,LG G6将会在明年2月底的WMC 2017大会上与我们见面,届时这些功能便可一一得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