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电池爆炸事件再现 LG将采用铜热管散热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6/16:3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6日消息 有了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的前车之鉴后,各大手机制造商们今年都在手机的安全问题上花费了的很大精力。近日,据外媒报道,LG表示为了避免发生和三星Note 7一样的电池爆炸悲剧,他们不仅在电池测试上多增加了几步,甚至在即将推出的新一代LG G6手机将采用铜热管散热系统

    20170116080858118

    根据LG方面的介绍,铜热管的加入可以防止电池温度过高,即便在150度外界温度环境下,也可以保证电池的温度正常(非使用状态)。为了避免出现三星Note 7那样的悲剧LG公司还特意将G6手机的不同发热部件之间的距离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除了在设计上改进外,LG还表示,它正在比美国和欧洲标准高15%的温度环境下对新款电池进行测试,同时还进行了其他严格测试包括以尖锐物件刺,从高处掷下重物等。

    此前,LG手机产品表现不佳,G5想要以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作为卖点,从而吸引消费者,但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因此在G6上,LG决定放弃模块化设计,或跟随大众,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

    20170116104544165

    三星Note 7的教训时时刻刻提醒着手机制造商,而LG也希望能够加强手机的安全性以获取与Galaxy S8竞争的优势,据悉,LG G6希望能抢先在Galaxy S8上市销售,或将在下个月的MWC大会上正式发布,届时,我们便可一睹G6的风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