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将于2017MWC发布:采用水平双摄像头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03/17:1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3日消息 自从华为发布双摄像头手机P9,国内手机市场便不可逆转的刮起了一场双摄风波。不仅苹果跟风模仿,发布了双摄手机iPhone 7 Plus。现在,就连韩国手机厂商LG也要发布一款双摄手机LG G6。

    2_副本

    近日,一张疑似LG G6手机壳的图片被曝光在网络中。从图片可以看出,该机背部的摄像头采用的是双摄像头设计,而且两颗摄像头是呈水平方向横向排列。而闪光灯则被安置在了这对摄像头的中间位置,根据形状可以判断,这款新机配备的应该是双色温闪光灯。处于双主摄像头下方的是指纹识别模块,采用的是最为常规的圆形设计。

    586b181732a46_副本

    其实,关于LG G6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的说法早在此前就已经有所传闻。而此次,手机壳的曝光,从一定程度上使LG G6将采用双摄像头的说法得以确认。看来,LG G6的双摄像头应该是没有什么悬念了。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 LG G6并不会在2017年的CES上发布,原因很简单,为了错开三星新机,以免形成正面竞争。所以在发布时间上自然选择了提前,放在了2月份举行的MWC大会上。

    7735-160223141Q1-50_副本

    在硬件上,LG G6将会搭载高通新一代的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内存6GB起步,支持USB Type-C接口,依然会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在屏幕上,将会和旗舰机看齐,搭载5.3英寸2K显示屏,而且是曲面屏幕设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