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模块化!LG G6将搭4K屏幕,支持9倍变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05/18:02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5日消息 模块化设计堪称是LG手机最引以为豪的创新。在已推出的产品中,包括LG G5在内的几款机型均凭借着独具创新的模块化设计,从众多手机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里标新立异的典范。令人意外的是,在新一代旗舰手机G6上,LG并没有打算将这种极具辨识性的设计延续下去。

    QQ截图20161205175407_副本

    日前,网友@元交的八妹在微博上爆料称,新出炉的G6会很棒,屏幕分辨率将会从720p提升至4K,而且会采用自家独特的M+次像素排列技术,在提升屏幕亮度的同时也会变得更加省电。

    当然,除了屏幕上的显著提升之外,LG G6在拍照方面也将做出极大改善,新机将会支持9倍变焦功能。同时,新机在工艺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机身最薄处仅为2.57mm。

    1456214220777_副本

    另外有消息报道称,LG G6将不再延续极具LG特色的模块化设计,而是采用了拥有更高级别的防水机身,并且有望达到和三星S7同等的IP68级别。更重要的是,鉴于三星Note7爆炸事故的影响,LG G6将吸取教训,延续上一代产品所采用的可更换电池设计,在防范电池爆炸意外发生的同时,还可以极大程度的缓解用户电量恐惧症。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作为LG下一代旗舰产品的G6,还将搭载三星Galaxy Note7所具备的虹膜识别功能,支持LG Pay服务。并且将会采用支持磁力安全传输功能的MST技术。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使用LG G6手机也可以像iPhone的Apple Pay一样支持POS机闪付。

    三星Note7的退市,在很大程度上会带给LG更多的机会。但是,竞争对手创造了机会,自己能不能抓住机会最终还得看LG自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