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再曝光:加入防水防尘功能 告别可拆卸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08/15:01
  • 驱动中国12月8日消息 在当前手机圈中“一体机风”的盛行之下,LG的可拆卸电池手机似乎成为了智能手机中的一股清流。不过,近日有消息称,LG新旗舰机LG G6也将放弃可拆卸电池,从而支持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

    17116479280500716122

    据外媒透露,LG G6的无线充电技术为“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这项无线充电技术可以把覆盖范围提升至数英寸。不过这项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的原型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了,只是一直没有消费级别的产品面世。但从目前来看,基本上LG G6搭载这项功能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同时,防水防尘功能将会作为LG G6的卖点之一,只是目前还不清楚其具体的防护等级,但有可能会参照三星S7系列,引入最高的IP68级别。而此次防水防尘和无线充电功能的加入,也意味着LG可能要在G6上彻底抛弃可拆卸电池设计,只是如果LG真要在G6上取消这一设计的话,那也就意味着V20将是LG最后一款支持可拆卸电池的旗舰手机。

    1b6c9369753044ebba773e5c9aa074bc_th_副本

    此外,LG G6还内置MST芯片可进行移动支付,后置相机能进行9倍光学变焦,甚至还有虹膜扫描仪。面对全球化的“去接口”大潮,LG也选择为G6继续配备3.5mm耳机接口,让用户可以“边充边玩”。

    目前,LG G6新旗舰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未公布,预测将会在明年的MWC 2017展会期间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