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又曝光黑科技,可以熄屏解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04/18:59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4日信息 虽然三星新旗舰Galaxy S8明年2月才正式发布,但坊间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却已经甚嚣尘上。最近,有网友爆料三星Galaxy S8不仅配备了光学指纹识别,还引入了熄屏解锁功能。

    2f6779c50093d83859af600e15ef7c9c

    按照这位网友的说法,熄屏解锁要比普通的解锁方式更加便捷,即用户不需要触摸按键就能轻松实现指纹识别。

    而三星Galaxy S8的熄屏解锁功能则更加“黑科技”,它强化了光学指纹和熄屏解锁两项功能,将两者优势相互结合,很好的提高了用户使用体验。

    1478588712969248

    摄像头方面,据说三星Galaxy S8很有可能放弃双摄,采用比S5K2L2更好的索尼IMX260传感器的升级版本,并首次加入自动对焦功能。

    其他方面,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三星Galaxy S8屏幕尺寸或调至5.7英寸和6.2英寸,并利用无边框设计和取消底部的Home键,来提升屏占比;内存上很有可能为256GB存储容量。

    另外,由于高通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35已投入生产,明年上半年将陆续出货。因此业内人士普遍猜测,三星将和高通合作研发,并让Galaxy S8首发骁龙835处理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