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尽带“土豪金”,他却独爱这一抹“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2-05/19:04
  • 想必一般对于“爱豆“的私信都会石沉大海,好像“不是所有的鱼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近期手机圈里的一则消息倒是不同寻常,一位执着的网友不断私信360手机CEO周鸿祎,一心期盼360N4S骁龙版能够出灰色版。为此周鸿祎亲自代表粉丝@360手机新舵主李开新提出此建议。不负众望,就在12月2日,360N4S骁龙版英伦灰就正式上线了。

    QQ图片20161202102051

    看到这款360N4S骁龙版英伦灰的外观,一体化金属机身融合英伦灰的配色尽显深邃品质,极致的对称设计加上圆形和弧形元素,握持舒适细腻圆润,整机大方简约,浑然一体。

    此外360N4S骁龙版英伦灰承袭了360N4S骁龙版的诸多有点,延续了 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和 9V/2A 涡轮闪充技术,搭配 14nm 制程工艺的低功耗高性能骁龙 625 处理器, 以及 4GB RAM+64GB ROM 超大内存组合。相信有了这组搭配,什么内存不足,续航不足问题都可以通通甩掉啦。

    硬件配置是本质,精致外观如华服。当然也要有安全护卫方可畅行无忧啊,说到这里360手机要“高调宣誓主权了”,作为安全界的“老司机“,360 拥有业界领先的号码大数据库,同时用户每天会贡献 10 亿次陌生电话标记,隔离诈骗信息还你一片净土。

    不仅如此,360N4S骁龙版英伦灰搭载的360OS2.0 凭借内建的主动骚扰拦截机制,可以在接到陌生来电的瞬间实时与云端进行匹配,无论对方是快递、外卖、商户或是骚扰电话,你都一目了然。

    私密系统则是保护隐私安全的终极解决方案,构建在与桌面系统完全隔离的运行环境之中,与指纹硬件深度结合,做到隐藏式安全入口,可以更加安全的保管你隐私信息。

    QQ图片20161202102116

    最后来看看全能的黑科技。微信双开,工作生活完美区分开来,位置穿越,每周更新超过10个新的景点,内置100多个国内景点,随时随地一键穿越。

    这样的一款360N4S骁龙版英伦灰,拥有精致的外观+强大的配置,加之“英伦灰”的新配色低调沉稳,复合绅士气质,是广大商务人士及偏爱灰色用户的不错选择,而1299元的价格也十分亲民,堪称业界良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