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只做一件事!360手机黑海之中专注前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2-06/14:46
  • 昨天下午,360手机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年终媒体沟通会。会上,360手机新任掌舵人李开新首次面向媒体公开亮相,并对360手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的发展进行了回顾。

    李开新表示,现在的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早已不是红海、血海时代,用“黑海”来比喻更加恰当。不过,即使手机市场风云变幻,李开新也坚信,只要能认真做产品,做出用户想要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销量和口碑都会自然而然的增长。

    _2IE-fxyiayr9183148

    事实也恰恰如此,今年国产手机厂商中出现问题的不在少数,而它们大都是因为盲目扩张或是不专产品导致了悲剧结局。360手机的路线与之截然不同,在2016年里,360手机始终坚持认真专心做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数据显示,截至目前360手机在2016年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500万部。这对于一个新生品牌来说,无疑是值得赞赏的。

    a1hqkn6899072693325

    除了喜人的销量以外,360手机还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主打畅快的N系列产品,几乎无一例外地获得过高达98%的好评率。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京东618期间,360手机凭借几款爆品成功闯入国产手机品牌销量前五,而双十一期间又以220%的销售增幅成为了京东增幅最快的手机品牌之一。

    193dca5e013d401f94b128a46d9ceb91_th_副本

    仅在发展元年,360手机就对国内手机市场带来了巨大冲击,大内存和快充的普及以及旗舰配置的千元化,都是360手机在今年带给消费者的福音。

    不过,360手机也并没有因为自身取得的成就沾沾自喜,在早前小米商业模式的成功给很多行业带来不切实际的幻想之时,360手机没有盲目扩张,也没有止步不前,而是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专心耕耘。正如李开新所言,只要不折腾,这个企业有一个正确的方向和明确的定位,总归会成功的。

    1769895013206180645

    李开新透露,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里,360手机没有设置目标,只想要做好一件事——认认真真专心做手机。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有着庞大客户群体、深厚技术积淀、充裕现金流支持、专心专注的360手机,在2017年必将取得更大成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