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iPhone 8将取消曲面屏版,正面无Home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07/16:13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7日消息 虽然三星在Note7上跌了个大跟头,但作为最有力竞争对手的苹果iPhone手机,似乎并没有很好的抓住这次良机,不仅没有因为Note7的退市带来销量上的增加,反而出现了削减订单的意外情况。如此变幻莫测市场,也让更多人将注意力放在了下一代产品上:难道苹果真的将大招留给了十周年献礼之作的iPhone 8?苹果iPhone8功能大曝光:仅5.5寸顶配版配OLED屏双摄像头

    s_d6399ec67e6643e3b980300b8d194ecc_副本

    就在2016年临近末尾的时候,iPhone 8传出了一个令人十分意外的新消息。作为苹果iPhone 手机的十周年献礼之作,iPhone 8并不会采用当下流行的曲面屏设计,原因在于目前的苹果,其工艺水平还不能达到其应有的标准。相信看到这个消息后会震惊的人绝不在少数,但想想苹果iPhone手机向来在产品和工艺上的高要求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然,有坏消息就有好消息。好消息就是,iPhone 8虽然不会采用曲面屏设计,但是会取消一贯使用的Home键。另外,不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苹果iPhone 8,虽然屏幕尺寸依然是5.1英寸左右,但屏占比会更大,视觉效果也会更为惊艳。

    2132152251_副本

    根据目前已有曝光信息来看,作为2017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iPhone 8将会采用全新的OLED显示屏,依然是双摄像头设计,但是会加入双光学防抖功能以及四倍光学变焦。至于业界所传闻的关于iPhone 8机身材质将由金属更改为玻璃的说法,目前还不好裁定。

    触控门、关机门以及接二连三的iPhone手机自燃事件,早已让苹果心力交瘁。此时此刻,苹果最需要的就是一款能够力挽狂澜的手机产品。很显然,iPhone 8就扮演了这样的角色。但最终,苹果是否能够成功通过iPhone8来实现逆袭,目前一切都是未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