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旗舰命名为一加5:陶瓷机身+骁龙83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07/16:43
  • 驱动中国12月7日消息 前不久,一加手机发布了旗下一款旗舰手机一加手机3T,然而新机的热潮还未退却,坊间便已经开始流传着下一代一加新机的消息。日前,据国外网站PhoneRadar披露的消息称,下代一加旗舰机被命名为一加5手机,预计会在明年第二季度亮相

    1646401972578510130

    随着陶瓷机身的流行,此次的新款旗舰一加5手机也将会采用陶瓷机身,其材质与小米MIX相同,但这并不是一个全新的陶瓷材料,因为这种材料早在去年发布的氢化锆陶瓷制作而成的限量版一加X身上就有所体现。

    配置方面,一加5手机有可能将继续使用5.5英寸AMOLED显示屏,但为了应对VR潮流,一加5手机的分辨率有可能将升级至2K级别,并且会配备5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以及6GB运存。

    除此之外,上个月高通发布了全新的顶级处理器骁龙835,骁龙835采用的是三星半导体最新的10nm制程工艺,三星表示10nm工艺与14nm工艺相比,将会使芯片速度快27%,效率提升40%;并且将搭载X16 LTE基带,下行速率可达1Gbps;此外还将配备高通QC 4.0快充技术,相比前代快充技术效率提升30%。因此,不出意外的话,骁龙835将会是2017年绝大部分安卓旗舰手机的标配,所以一加5搭载该处理器也是顺理成章的。

    lwu4rxsacbh_副本

    虽然目前曝光的消息还不是很全面,但从仅有的消息也可以看出,此次一加5手机的性能都堪比高端。而此次产品的更新直接从一加3T跃至一加5,其原因也并非是要像今年一样几个月内就发布两款手机,而是因为4这个数字在中国被认为是不吉利的数字。所以将避免数字“4”,直接将下一代旗舰机命名为一加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