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血海到黑海!360手机在李开新的带领下能否再上台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2-08/15:58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8日消息,360手机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现在已经演变为行业不容忽视的存在,一方面源于360集团的互联网基因,另一方面是360在安全领域的多年积淀。而这也是李开新总裁加入360手机的关键原因,同时希望360能够被更多的人接受,而非之前所说面向小而美的偏安一隅。

    如何壮大360手机的品牌影响力一直以来都是老周的症结所在,自从13年做特供机失败后,老周就对智能手机市场志在必得,而这也是为何360手机能够在一年半的时间迅速崛起的原因,此次360手机换帅,李开新掌舵,或许是360手机实现弯道超车的一年。就如同这两年的OPPO和vivo一样,谁也没有想到这两家线下品牌能够在短时间迅速崛起!

    360手机新任掌舵人李开新上台后的确做了很多实事,在本月5号媒体沟通会当天,李开新讲到:面对行业黑海,360手机将稳健发展。而且澄清360手机现金流充裕,运营状况良好,短期不考虑融资。在未来将回归商业本质,踏踏实实,一心一意的去把手机做好,用优质产品赚钱。

    在本月6号上市的英伦灰色360N4S骁龙版就是一款诚意之作,首战就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以及口碑。与此同时,此次发布会上360手机PPT也是变得格外的具有科技范,简单而不失内涵,再联想到李开新本人内敛、务实的性格,可以想象360手机在周鸿祎和李开新的共同带领下必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回顾今年360手机发展历程,总共发布了8款手机产品,分别是360f4、360N4、360N4S、360Q5系列、360N4A、360N4S骁龙版以及360N4S骁龙版英伦灰,主要面向千元市场,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仅仅N系列就获得超过200万的销量;在高端市场由Q5系列把持,销量还算不错,但是距离千元手机销量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在未来一年,360手机首先是踏踏实实做产品,其次会在渠道以及营销领域发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在做出更具质感以及设计感产品的前提下,做到品牌实力稳步提升!

    360手机历经风雨,在2015年的红海站稳脚跟,在2016年的血海实现了稳重求胜,而在即将来临的黑海2017年,是360手机反超崛起的关键一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