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酷派正酝酿颠覆性改变?!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2-12 11:11:45
    • 正文
       

    清晰的影像、时尚的外观、精准的导航……你还需要手机为你带来什么?在过去的几天里,即将推出新品手机的酷派先后发布了五张倒计时海报。与之前几位Cool Changer发出的改变宣言不同,这一次酷派更加清楚地告诉了我们新品酷派改变者S1将在哪些方面做出改变。

    “C”代表“Camera”(影像),“H”表示“Handsome”(美观)。就在看到前两张倒计时海报的网友以为,之后几天里这个“套路”将继续下去的时候,酷派却调皮地来了个小反转,倒计时海报再添新意。

      为竞技场上的游戏玩家助力

    酷派说:“这世界不缺竞技场,只缺神一般的畅玩体验。”“A”可以是“Arena”(竞技场),形似“A”的△则更像游戏手柄按键。不知道海报上的主体图案△有没有让游戏玩家们想要放下手头的工作,拿起“武器”开战?对孩子来说,电竞游戏给了他们一个成为大英雄的梦想;对最终成为平凡人的大人来说,是游戏让我们在单调乏味的生活和工作之外,品尝到竞争的乐趣,重新获得简单的快乐。

    可是,在手游越来越受到现代人欢迎的情况下,众多玩家却因为手中的“武器”不给力,无法畅玩。受到卡顿、延时、掉线等问题的困扰。此次酷派提出“神一般的畅玩体验”,让大家不禁好奇,酷派改变者S1到底会在哪些方面做出改进。是强悍芯片还是超大运存,又或是与第三方开展游戏方面的合作?新机性能备受期待。

      为“迷途”中的赶路人指引方向

    “N”是“North”(北方),也可以代表指南针。智能手机能做的事越来越多,导航是最实用的功能之一。对置身于大都市的人,或者是经常出差、旅游的人来说,掏出手机点开“导航”是他们经常做的一个动作。每次把车停在路边不知“何去何从”,或是站在陌生的城市街头找不到方向,总是希望手机能够第一时间告诉我们该向哪边走。可是并不是每部手机都能提供快速、准确的LBS服务。所以网络约车时,司机和乘客都找不到路的尴尬时常发生,赶时间时手机偏偏定不到位的现象也经常出现。

    这一次,酷派说:“这世界不缺领袖,缺的是心有灵犀的指引。”让我们十分期待酷派改变者S1为用户提供更快速、更准确的LBS服务。

      为喜欢音乐的众生唱出“天籁”

    过去和现在,无数人感叹音乐的奇妙。就像Cool Changer大新鲜乐团说的:“音乐是一件伟大的事。”一首歌可以治愈一个人,一段旋律也可能让人暂时忘记烦恼。从随身听到智能手机,人们早已经习惯了把音乐带在身边。不过现在智能手机的音质却成为用户痛点,比如有人抱怨“明明偶像现场唱得那么棒,用手机听他的歌却少了感觉。”一些业内人士也说:“好音乐被智能手机糟蹋了。”

    今天, “CHANGE”中的第六个字母,同时也是“Gramophone”(留声机)的首字母“G”登上酷派倒计时海报。酷派告诉我们:“这世界不缺天籁之音,只缺满足挑剔耳朵的现场感。”联想到酷派官微曾发海报致敬留声机之父Edison,以及前几天的微博“#酷派改变者S1#要让原来只有神仙才能听到的声音,抵达人间每一位‘改变者’的心中。”并且@了全球领先的音响产品制造商哈曼。如果真的“牵手”了哈曼,酷派改者S1或许会在硬件、调音等方面做出重大改变。带给手机用户们“天籁之音”。

    距离酷派改变者S1的上市发布会仅剩下2天时间,一张张倒计时海报不断提高网友的期待值。2天后的上海,当酷派改变者S1揭开面纱的那一刻,希望我们能看见它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