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移动展,中国移动高管有望亲临哪家展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2-12/16:39
  • 疯狂的双十一年热潮还未消散,双十二大促就已经火爆上演,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移动展也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之中。

    作为年底最后一场具有看点的展会,12月18日的移动展在业界影响力巨大,而去年在展会上以黑马姿态亮相的360手机也随之成为了话题焦点,毕竟不是每一家展台都能受到中国移动集团董事长尚冰的垂青。

    图片1

    时隔一年,人们再次发起猜测:2017年移动趋势将如何发展?今年移动展会上又将会有哪些看点产品?中国移动高管有望亲临哪家厂商的展台?

    猜测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厂商要赴会参展。本届大会将以“和你,连接梦想”作为主题,由五大展区并行打造未来新场景,而在智能终端区,我们将会看到华为、苹果、OPPO、魅族、小米、360手机等品牌展位。

    图片2

    在这些参展厂商中,华为、苹果、OPPO、小米等品牌的影响力最为瞩目,但不得不说的是,近年来随着竞争白热化,大牌厂商紧盯销量却忽视了产品本身的创新。反而是新兴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凭借特色型产品赢得不少喝彩。

    这其中,360手机内置的财产系统、私密系统等安全功能,不仅受到用户的追捧,同样成为其他手机厂商模仿的对象。继360OS 2.0推出之后,伴随下半年MIUI8、Flyme 6的推出,安全概念被炒热,可以说360手机引领了“安全”这一方向。

    2016年作为发展元年,360手机有了长足的进步。3月份,360手机以独立品牌正式登上手机行业大舞台,并通过部署F、N、Q三大产品线覆盖了不同用户群体。经过重新梳理之后,360手机目前共发布7款产品,其中以N系列产品最受瞩目。与此同时,截至目前360OS操作系统也已升级至2.0版本,安全性更有保障。

    图片3

    软硬兼施的策略让360手机在2016年里取得了不错的成就,据360官方透露,今年360手机产品的总销量已经突破500万台,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期间,360手机累积销量也已经进入国产前五。

    回想去年360手机作为手机界的新人出现在移动展上,成功引起移动高管的关注,到如今360手机已在市场站稳脚跟,并日渐强大起来。这一年360手机围绕着“安全”,为行业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创新体验。

    在这样的情况下,今年移动展上移动高管再次亲临360手机展台的可能性自然也是极大的。而本届移动展上,360手机展台将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看点,也相当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