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机构预测:诺基亚智能机2019年市场份额达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12/17:47
  • 驱动中国12月12日消息 此前,HMD与诺基亚签订战略授权协议,在手机和平板产品上获得了诺基亚品牌接下来十年的全球独家使用权。HMD作为诺基亚的新拥有者,其高层现已宣布明年将推出诺基亚首款安卓智能手机,如今手机尚未发布,但已经有分析机构开始预测诺基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后的战绩了。

    954bfcb0-1f3d-11e6-bb21-fb2820746f09

    据英国移动咨询公司CCS Insight分析,HMD推出的智能手机需要保持诺基亚一直坚持的特性,比如令人信赖的品质,易于使用和独特的设计。而想要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HMD还需花大量资金推广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

    如今在智能手机市场上,中国品牌正在强势崛起,并在低中高端市场全面增长,对国际品牌形成巨大的冲击,而除了在中国市场表现强势之外,在印度、印尼、泰国、俄罗斯、西欧等市场同样全面开花,这使得即将面世的诺基亚智能手机,无论定位在哪个市场区间都会面临中国厂商的强劲阻击。此外,诺基亚手机依然采用了安卓生态系统,在厮杀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很难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b26496a0-c01d-11e6-a249-49876cb07126

    此外,英国移动咨询公司CCS Insight还分析道,在2019年,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的全球市场占比将会在5%以上。而HMD行政总裁Arto Nummela认为,诺基亚Android手机达到5%市场占有率目标不难实现,但要想达到10%以上还是会有一些挑战的,因为这需要中国市场和欧洲市场的大力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