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欲登陆苹果应用商店,却惨遭拒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13/10:39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3日消息 三星与苹果的专利大战还没有定论,这两家又开始暗自较劲了,不过这一次恐怕是苹果占据了上风。据外媒ET News报道,苹果近日拒绝了三星旗下“Samsung Pay Mini”登陆App Store的申请。对此,苹果方面并没有透露拒绝这款应用的原因。

    1053308664

    三星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未来不会再将Samsung Pay Mini提交到App Store,而是专注于安卓平台。据悉,该应用是三星扩展移动支付服务的重点产品,这项应用可以使用在Galaxy机型以外的其他品牌智能手机上,将在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中正式亮相。

    据ET News分析,苹果拒绝三星支付应用在App Store上架,或许是出于对苹果旗下Apple Pay的一种保护。这样一来,Samsung Pay的主要竞争对手就变成Android Pay了。

    现在,三星已和韩国本土的一些信用公司合作,对Samsung Pay Mini进行测试。除了支持多家银行的信用卡,它还被拓展到了网上交易。

    相比之下,苹果对Apple Pay的扩展就比较顺利,该公司在发布 macOS Sierra时就将其支付服务拓展到了网上。不过有意思的是,苹果已确定于2017年上半年在韩国市场推出Apple Pay。看来,三星还是没有抵挡住苹果的攻势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