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不止租车”的惠租车亮出奇招?

  •   2016-12-13/10:00
  • 近日,海外租车服务平台惠租车对其web网站、App客户端的功能和UI 进行了全新的改版和升级,同时启用了新版的品牌Logo和品牌定位。同时有消息表明,惠租车将于12月20日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实现品牌的战略升级。

    全新视觉,更优体验

    笔者更新了自己手机端的惠租车App,打开之后首先就弹出了一个欢迎界面,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个性化设置。

    进入APP后可以看到,整个APP从功能架构到UI设计都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更新。底部Tab栏由原来的5个精简到了3个,分别是「首页」「助手」「我」。

    「首页」,大大的搜索框,聚焦核心租车服务。「助手」则集合了用户在租车用车过程中所有常见的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所需要用到的服务。而在「我」Tab中,用户可以集中管理自己的订单、自驾计划、常用地址等信息。

    除了APP的更新,惠租车官方网站也同步进行了更新,重新调整了首页导航视觉样式和功能,升级改版4大华人专属服务,落地页全新版本。

    Logo也由原来“萌萌的鹿”改为了一只“眺望远方的高冷鹿”。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6/1213/1481608852464.png旧版logo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Foxmail7\Temp-9136-20161208160859\8E6D171B-AFA2-44(12-08-16-09-16).png新版logo

    整体而言,改版后的惠租车在功能上更加的易用明了,整个功能架构更有层次感,将核心常用功能进行了优先突出呈现。整个视觉风格也更趋现代化、偏浅淡的配色风格,在视觉上具有了清新之风。

    功能UI更新的背后是品牌升级

    惠租车此次在各个平台进行如此大范围、大幅度的改版更新,其背后是为了配合即将进行的品牌战略升级。“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于价格变化敏感度降低,对于服务品质的需求却在不断增加。惠租车将围绕用户需求与痛点,不断打造并推出服务升级产品,让用户海外租车自驾体验不断升级。” 惠租车联合创始人&CEO黄昊鸣如是说。而从惠租车品牌定位Slogan的变化中我们也可以对惠租车此次品牌升级的动向窥见一斑。随着全新Logo的上线,惠租车的品牌定位Slogan也由原来的“海外租车就找惠租车”变为了“中文租车,玩转世界”。

    不止租车,12月20日战略发布

    最近已经有记者媒体陆续收到了惠租车发出的邀请函,根据邀请函可以了解到,惠租车将于12月20日在上海召开主题为“不止租车”的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

    据悉,惠租车将在发布会提出“出国租对车,旅行大不同”的品牌主张,并发布升级“驾照全球通,贴心租,华人取车向导,国人定制保险”四大产品,实现自身功能服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战略升级。同时发布会将邀请供应商、合作伙伴及相关媒体记者的出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