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销量可能并不会如之前那么强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15/14:09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5日消息 根据外媒报道,一份来自行业内的分析报告显示,明年iPhone销量可能不会像之前那么强劲,iPhone7和iPhone7Plus销量在明年还会持续下滑。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智能手机业务正在逐渐垮台。

    2017年是苹果公司推出iPhone十周年纪念,这10年苹果公司由最不懂手机的公司,变成了全球最懂手机的公司之一。所以明年下一代iPhone势必会有革命性意义。

    iPhone-7-water-resistance

    当我们都在关注下一代iPhone8的亮相,今年发布的iPhone7系列则定位尴尬。可以发现在iPhone7发布之前,国内外媒体都在对下一代iPhone进行不断地炒作。虽然iPhone7推出新的防水功能,后置双摄像头,更精致的屏幕和外形设计,这些都在下一代iPhone曝光下,黯然失色。iPhone7早早就被挂上过渡品的牌子。

    20160508161952396

    自 从 iPhone 7进入市场以来,我们可以看到iPhone7的销量不温不火,并没有苹果预期的那么火爆。最近Barron曝光了iPhone零部件供应商也因iPhone7的销量不佳,面临不同程度的亏损。据报道,台湾共有19家不同的公司面临亏损,与去年同期相比,其累计总利润下降约0.4%。

    Ming-Chi Kuo是美国手机行业最好的分析师之一,几周前Kuo报告显示,iPhone销量下降一方面是由于iPhone7系列销售低迷,另一方面,也可能是iPhone SE没有更新计划以及整个中国市场需求下降的结果。同时他还推测在2017年下一代iPhone推出之前,iPhone的销量还将持续下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