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大旗舰强势推荐,360华为OPPO你选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2-19/17:13
  • 即将步入2017年,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都有购买一台旗舰机的冲动,无奈要么囊肿羞涩,要么眼花缭乱。在琳琅满目的购物架上,始终犹豫不决。外观颜值、参数性能、功能体验、价格售后等等成为消费者们踌躇不前的三大沟壑,那么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相对来说比较值得追捧的国产手机

    360Q5 Plus-主打安全

    今年8月份,360Q5 Plus横空出世,继续深耕安全领域,内置银行级安全芯片,将信息安全推向了新的层次。最直观的应用就是将密码、指纹等私密信息放到独立银行级安全芯片中去,独立于安卓系统,是目前行业内相当安全的一套加密解决方案。

    核心方面,360Q5 Plus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供货商由索尼换成了三星,CMOS面积增大到可与数码相机一较高下的1/2.6英寸,单位像素面积更是提高到1.34um,这就意味着这组摄像头画质更加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360Q5 Plus采用3700mAh大容量电池,高通Quick Charge3.0快充技术,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支持全网通,搭载360OS 2.0系统。

    华为Mate9-主打商务

    12月14日华为正式发布了国行版的华为Mate 9,连同一起发布的还有华为Mate 9 Pro以及华为Mate 9保时捷版本,这三款手机预示着华为首次向苹果、三星发起挑战,最高价达到了8999元,最起码在价格上已经成为全球品牌的领头羊。

    华为Mate 9使用自家的海思麒麟960处理器,性能已经超越高通骁龙821。搭载5.9英寸的1080P屏幕,同时配备了4GB+32GB/64GB/128GB的内存组合。

    在镜头方面同华为P9如出一辙,不过是首款采用双镜头设计的Mate系列产品,搭载两颗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拍照方面极其出色。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价格3399元起步,共有摩卡金、香槟金、陶瓷白、曜石黑、苍穹灰、月光银六种颜色。

    OPPO R9s Plus-主打拍照

    在今年手机市场中涌现出了很多主打拍照的手机,不过多采用后置双镜头设计,比如华为P9、Mate9、iPhone 7 Plus、vivo X9以及360Q5系列等等,但是倔强的OPPO则偏偏采用了单摄像头设计,然而依旧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拍照实力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另外,R9s Plus搭载了一款来自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1600万像素IMX398传感器,配备创新的双核对焦技术,同时搭载全新结构的OIS+光学防抖技术,大大提升成片率,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

    当然,除了在拍照上的绝佳体验,还有出色的外观以及闪充技术,无论是手感,还是配色,都可以说是压榨竞品。当然“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快充口号依旧深入人心,正是OPPO这一系列能够打动消费者的优势才构成了其销量上的猛增。可以看出,OPPO正在逐渐改变其留给消费者“中看不中用”的帽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