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35上手体验:全面有型 有里有面(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2-22/16:02
  • 续航及拍摄

    小辣椒此次在S35上配备了一块容量典型值为2860毫安时的锂聚合物电池,尽管从参数上看,与目前许多已经开始配备4000毫安时的长效续航机型而言稍显孱弱,但是这块电池却是一块具备高密度的高压电池。

    如果我们仅仅是从数值上来判断续航时间,理论上不足3000毫安时的电池续航多半会维持一天左右的续航,甚至依照此前的规格表现,大多仅仅能维持一白天。但是实际上,小辣椒S35在规格上却有许多对于电耗方面的改良,譬如720P的显示屏,又或者联发科今年中旬刚刚推出的MT6737处理器,这些耗电大户在能耗上已经远远的低于早先智能手机的消耗水平,这也使得即便是电池容量参数并不惊艳,却依旧能够实现不错的续航时间的主要原因。

    经过实测,小辣椒S35的续航时间基本上可以应付一天半的中等频率使用,整个中等频率使用中包含少量的通话短信,中等量级的微信、QQ,以及中等量级的浏览阅读,甚至还有少量的视频和音乐娱乐。

    IMG_5850

    关于摄像头,小辣椒S35并非与X7一样是专门为自拍和爱拍人士准备的专属机型,所以规格上也稍稍有些让步,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也正是迎合当下主流智能手机的摄像头规格。不过小辣椒在经历了X7的前后双1600万拍照手机的洗礼后,总感觉随后推出的S35在成像效果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在实际拍摄过程中,小辣椒的摄像头表现正好符合目前多数产品的应有的成像水平,除了暗处拍摄噪点会明显有点偏多外,其他包括色彩还原,白平衡精准度,失真率以及对焦速度等方面,都表现的尽如人意。

    除此之外,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最为关心的摄像头参数外,小辣椒S35通过YunOS的支持实现了更多的拍摄趣味性功能,这种为提升可玩度的升级表现,相比参数而言实际上更能贴近用户的使用感受。譬如,小辣椒S35支持人脸年龄的识别,同时支持多级美颜和细分化的美妆效果,并且还加入了实时的萌动PS效果,可谓目前玩法最多的智能手机拍摄功能了。

    SRC_20161208_114619

    SRC_20161208_114624

    SRC_20161208_114628

    SRC_20161208_114657

    SRC_20161208_114912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