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与续航完美兼具,360N4S骁龙版仅售12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2-22/17:35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2日消息,双旦即将来袭,360手机基本全线降价,但唯独N4S骁龙版不动如松,依旧售价1299元。这款手机之所以如此傲娇,是因为其无与伦比的发烧级性能和性价比优势,从而吸引了大批发烧友的目光。

    360N4S骁龙版将原来的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换成了骁龙625处理器,并将存储升级到了64GB,让这款性价比杀器如虎添翼,当然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秉承了前代5000mAh电池的超长续航,以及在系统上的出色表现。

    无论是在这之前发布的荣耀6X还是之后发布的魅蓝Note5,相比骁龙版的N4S都不具备优势可言。在10月底发布流光金版本之后,依旧难以满足消费者刁钻的胃口,进而在本月初上市了英伦灰配色的N4S骁龙版,使得这款手机成为性能与颜值兼具的千元机皇。

    除此之外,360N4S骁龙版在续航上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5000mAh电池,9V/2A涡轮闪充技术,还有骁龙625与生俱来的功耗机制以及360OS 2.0的省电算法,让该机在续航方面达到了业界的顶尖水平,360手机官方的说法是:畅快不止两三天。使用下来的确有着飞一般的超长体验。

    当然,有着如此傲人的续航,如果在性能上不能与之相配的话就显得有点“门不当户不对”,N4S骁龙版凭借高通中端处理器骁龙625以及4GB大运存、64GB存储,可以轻松畅玩大型游戏,还可以流畅的同时打开多款应用,最为重要的是不会有长时间使用后的卡顿感,这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综合来看,360N4S骁龙版的确有着不俗的性能、续航以及颜值表现,同时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特此圣诞、元旦来临之际,广大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入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