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视场”APP双旦送温暖 玩转“摄区”亮视角

  •   2016-12-26/11:56
  • 没有一点防备,2016年已经在挥手说再见了。商场已经换上圣诞装扮,好像在告诉所有路过的人,千万不要错过一年一次的圣诞趴;有的人则在计划着元旦3天假该去哪儿玩……对于马上到来“双旦”,即将在24日精彩亮相的“地瓜视场”APP则精心准备自己的“贴心礼”。

    “双旦”送温暖

    “地瓜视场”APP是一款主打移动短视频的平台,主要定位就是“做——有温度的视频”。相关负责人介绍时表示,移动视频行业是未来大势所趋,“地瓜视场”APP坚守对传播力量的敬畏,深信传播力量能够改变心灵的温度。而短视频恰恰是移动传播时代展现传播力量最好的载物。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双旦,“地瓜视场”APP特别策划了以“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暖心暖礼”为主题的暖心爬梯活动。届时,用户只要上传视频,即可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跨年爬梯活动将于2016年12月24日启动,活动持续到2017年1月3日,2017年1月10日将在“地瓜视场”APP、“地瓜”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

    结合百姓生活 十大主题显温度

    此次活动,“地瓜视场”APP特别设计了任务环节,用户只要按照相关规则,按照特定的场景拍摄及上传短视频,完成任务者即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礼品一份。

    “地瓜视场”APP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除了上述活动以外,特别针对用户的过年习惯,制定了贴心的场景主题,从而显现出过年的“温度”。按照活动规则,活动共设计了“跨年•吃”、“跨年•约”、“跨年•Buy”、“跨年•美”、“跨年•装”、“跨年•逛”、“跨年•剁”、“跨年•Health”、“跨年•玩”、“跨年•养”共10个场景主题,用户只要完成5个场景拍摄,即可完成任务。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更好传达节日氛围,也是为了更好的表达用户心灵的温度。

    此外,选择“跨年•Health”主题,并在该场景下拍摄短视频前1000名用户,可额外获得免费健康卡一张。

    “摄区”亮视角

    对于用户最为关心的参与门槛,“地瓜视场”APP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上传的视频门槛相对较低,一般支持格式为MP4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在清晰度方面没有硬性规定,因此目前主流的拍摄设备都支持。

    据记者了解,APP本身就设置了“摄区(社区)”功能。“从用户角度考虑,我们希望用户能在平台上体验到无论视角还是观点的不同带给他们的共鸣、争议、吐槽……不同角度的体验‘温度’!”相关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地瓜视场”APP是一款主打P-UGC的产品,除了给用户提供展示平台之外,还可提供专业的视频服务。据了解,用户可通过“地瓜视场”APP寻找到相宜的视频工作室,从而完成专业团队制作大众视频的转化。此次暖心爬梯活动,也重点设计了此项功能,用户上传的视频点赞人数达到1000人以上可参加奢华抽奖,将有机会赢取价值30000元的个人MV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