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Plus评测:大屏版的双摄自拍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2-30/16:13
  • 上个月中旬,vivo正式对外宣布推出年度旗舰新机型X9,这款定位于年轻高端市场的超轻薄前置双摄机型在短时间内赢得了极大的关注,其不仅仅是因为vivo目前在国内已经居于线下销售市场的绝对领先定位,更是因为vivo X9解决了前卫化年轻消费市场期待已久的自拍升级。

    而就在vivo X9正式上线发售后不久,前两天,vivo在北京又宣布推出X9的大号版本,名为X9Plus,这款机型事实上已经是在vivo宣布新品的计划中,所以已是不再感到意外。

    同样不会令人惊奇的是,vivo X9Plus事实上就是X9的尺寸放大版本,除了规格上略有差异外,整体的外观、系统以及主打方向等并无区别。

    1479956263701

    外观方面我们不再多说,vivo X9Plus与此前评测时的X9属于一个模子的两个尺寸,前屏采用了白色的vivo标志化配色,同时外屏采用了2.5D的康宁玻璃,顶端摄像头依旧为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同时附带了隐藏式的柔光补光灯。底部采用了标准的安卓三按键设计方案,不过Home键采用了指纹识别器一体化的实体按键设计。

    _DSC0002

    _DSC0013

    机身的背面设计两款机型也完全一致,U型的新型主打天线带设计,与iPhone一样的非对称式边角摄像头设计,像素达到了1600万,同时附带了一颗LED闪光灯。

    1479956266392

    1479956267654

    1479956268759

    _DSC0010

    1479956252472

    1479956255640

    1479956256397

    1479956258565

    前白后金的设计方式与X9如出一辙,不过此次我们拿到的配色机型并非原金,而是玫瑰金,整体的色泽略微偏红,较为适合女性用户。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