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在郑州富士康开辟OLED屏幕生产线:专供iPhon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0/15:2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0日消息 早在2016年的时候,苹果亲密的合作伙伴富士康就已经完成了对日本夏普公司的收购。而现在,在鸿海战略投资夏普公司之后,双方终于有了新的动向——在富士康郑州工厂增设OLED面板生产线。果粉亚历山大:iPhone 8售价或将再迎大涨

    ef8d6eac0e53d66_副本

    据日本媒体Nikkei报道,来自于供应链方面的最新消息,夏普正计划投资8.64亿美元在富士康郑州工厂内建设一条OLED屏幕生产线,生产线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开始生产OLED屏幕。

    由于富士康苹果代工厂的关系,再加上郑州工厂主要生产苹果iPhone手机的特殊性,外界普遍认为,夏普之所以会选择在富士康郑州工厂内建设OLED屏幕生产线,主要是为了将其所生产的屏幕提供给苹果使用。至于选择将OLED屏幕生产线和iPhone组装车间放在一起,主要是为了节省中间运输环节,出于节省成本的目的。

    2132152251_副本

    不过,按照时间来看,如果夏普正计划投资的在富士康郑州工厂内建设的OLED屏幕生产线可以顺利的在2019年正式投产的话,那么苹果最新一代手机产品iPhone 8注定是无福享用其所生产的OLED屏幕的。但几乎可以确定的是,随着夏普富士康郑州工厂OLED屏幕生产线的建成,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苹果设备会采用拥有更好使用体验的OLED显示屏。

    20161219074809141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2017年问世的苹果iPhone 8将会配备OLED显示屏,但有可能采用的是曲面屏设计。此外,新机还将延续双镜头设计,取消Home键,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并且会加入一系列的新功能,例如双击唤醒功能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