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微信小程序市场9.cn上线 为您推荐更优质的小程序

  •   2017-01-10/13:26
  • 2017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布,这意味着依托微信,人们的出行,社交,购物等方式将变得更加便捷有趣。那么去哪找到那些有趣又有用的小程序?来小程序市场(9.cn)吧!

    9.cn小程序市场,是国内首家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分发市场,汇集国内最新最全的优质微信小程序,提供用户查找体验。

    最新最全的微信小程序市场

    在 http://9.cn/ 微信小程序市场,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获取最新热门小程序。满足您在生活,工作,社交,购物,旅行,交通,学习等各方面需求,让您无需耗费时间,便可轻松获取。

    每日更新,精品推荐

    经过数据分析,小程序市场(9.cn)每日为您精心推荐人气高,流畅度高,实用性高等优质微信小程序,以此保证您的绝佳体验。

    人性化分类,精准查找

    根据每个小程序的使用人群和场景分类细分,在小程序市场(9.cn)您可根据分类查找到自己喜欢的小程序。比如在电影分类,您可以找到影评、在线电影、电影票预定等相关电影小程序。

    2017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市场(9.cn)全面上线,为您献上新年精彩生活的第一步。最新最全的微信小程序都在:http://9.c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