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电话号码误删恢复方法

  •   2017-01-11/14:23
  •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通过iTunes、iCloud可以备份通讯录。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导出备份中的通讯录数据。尤其是iTunes备份,创建的是整机备份,我们如果不将备份恢复到手机中,是无法查看到备份中的通讯录数据的。虽然iCloud备份,我们可以在iCloud官网登录我们的账号,可以查看到iCloud备份中的通讯录,但是却不知道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到电脑。今天就分享给大家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的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很简单,我们只要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国内官网:www.kxbox.com)即可。

    具体该怎么操作呢?其实很简单。下文以下载导出iCloud备份中的通讯录到电脑上为例。

    第一步:首先在我们的电脑中安装下载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由于是专门为苹果系统研发的,此软件的技术非常成熟,也是唯一能够下载iCloud备份数据的软件,这是其他数据恢复软件无法做到的。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电脑系统下载相应的版本。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第二步: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我们点击选择“通过iCloud备份恢复”然后我们登录iCloud账号。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

    然后我们就可以根据时间排序查看到相应的iCloud备份。我们选择相应的iCloud备份,点击下载。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

    下载完成之后,我们点击【开始】即可进入数据恢复的主界面。

    第三步: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我们找到通讯录图标,并且点击,然后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即可扫描iCloud备份中的通讯录数据。扫描完成后跳转到通讯录预览界面。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

    第四步: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到电脑上呢?在通讯录预览界面我们就可以自主的选择想要下载的苹果手机通讯录数据。在对应方框前勾选,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选好相应的保存路径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备份通讯录的方法了,通过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专业的技术型工具,下载iCloud备份中的数据到电脑就是如此的方便。如果我们想要提取恢复查看iTunes备份中的数据,我们就可以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操作类似。苹果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找回教程:http://www.cctime.com/html/2016-6-23/1186458.ht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