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先别升!谷歌Nexus 6升级后中招 无法通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2/17:2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2日消息 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谷歌终于为Nexus 6推送了Android 7.1.1版本的更新,本次更新版本号为N6F26Q。据悉,Android 7.1.1除了修复不少Bug,还重新进行了优化,提升了续航能力,也带来"图像键盘"、更多样化的emoji表情符号等多项新功能

    20170112110922679_副本

    然而好景不长,许多Nexus 6用户将其手机升级之后,却出现了一个异常烦人的Bug。在Google论坛、AOSP反馈渠道中,大量用户都反映了几乎完全相同的问题:在手机更新至安卓7.1.1后,手机的通话功能却出现了问题,通话时对方无法听到用户说话,并且听筒会发出尖锐刺耳的噪音,但将麦克风静音之后,噪音瞬间就没有了;此外还有人尝试把手机回刷至安卓7.0后,问题就消失了,再升级到安卓7.1.1之后,问题又出现了,这也就意味着是谷歌推送的版本包有问题!

    作为标杆性的一代安卓神机,谷歌手机近日面临的问题确实不少,如今再遇问题着实是有些尴尬了!相比于其Nexus和Pixel设备,Nexus 6已经发布了超过两年之久,此前Google推送Android 7.1.1正式版更新时Nexus 6因为临时出现Bug而被推迟,如今好不容易等来了更新,却又因出现Bug让用户失望。

    s_478356268f2740c0a2b45d5782d902a0_副本

    目前,谷歌官方已经承认了这一问题的存在,并且正在紧急寻找解决办法,所以还没有升级到安卓7.1.1的用户建议先不要冲动,毕竟保证手机正常通话是非常重要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